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特色行业

遵化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农田水利工程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36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随着天气渐热,雷雨等恶劣天气也将随之而来,遵化供电公司堡子店供电所为更好的满足农田灌溉排涝的用电需求,全力服务农田水利工程的电力供应,截止到6月5日已更换老旧水利变压器18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3处。

  6月3日,堡子店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所辖地区各村的灌溉排涝情况,掌握灌溉排涝设施的运行情况。同时,该所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对农田水利用电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了解水泵设备的健康状况,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用电的可靠性,全力确保农田水利用电。同时,该所还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排灌用电的用电申请,简化业务流程,全力为农业用电提供“一条龙”服务,确保农灌排涝安全可靠。(高三红)

关键词:遵化,供电,水利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