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特色行业

遵化市13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8:51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图为新店子镇农业站工作人员在麦田查看)

  (图为建明镇一位农民在查看麦田)

  当前,遵化市小麦进入收割期,各乡镇全面组织机械作业,加快小麦机收进度,确保小麦丰产丰收。

  连日来,在遵化市农村的麦田里,到处机器轰鸣。收割、脱粒、秸秆粉碎同步完成,机械化收割给农户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当然,最让农户们笑逐颜开的,是今年小麦的好收成。

  据东新庄镇农业站工作人员卢长东介绍,今年的小麦产量不错,亩产最低也能达到七百五六十斤,最高的得有九百斤。

  若天气晴好,预计全市小麦收割工作将在一周以内结束。小麦收割完毕后将进入夏季玉米播种工作。

关键词:遵化,小麦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