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领导活动

遵化市市委常委会认真倾听各界人士心声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36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6月12日上午,遵化市市委常委会召开查找问题专题会议,邀请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体会诊。遵化市委书记蔡洪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单立军、路遇、苏广钧、高海柱、张朝利、孙荣先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遵化市市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征求意见情况。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名代表,对市委常委会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蔡洪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界代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中肯、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常委班子进一步清醒认识自身存在问题具有很大帮助。下步,活动办还要进一步搞好征求意见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针对六大攻坚战役,专门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具体;要坚持立行立改,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明确分包领导、具体责任部门和整改措施,尽快整改到位。

  蔡洪魁强调,各位常委要带头查找问题、认领问题,活动中坚持正人先正己,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用无私无畏的勇气解剖自己,用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用率先垂范的行动当好标杆。要继续坚持开门搞活动,真正让群众看到市委常委班子敢于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决心,看到市委常委班子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行动。要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说立改,以整改的深入来促进活动的升华。当前,特别要强力推进“八个专项行动”和“七方面惠民实事”,各位牵头常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调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变化。

关键词:遵化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