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善行河北

[善行河北]“为群众排忧解难,门卫也不例外”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0 10:49 滦县新闻网

  近日,高速交警南宫大队为进一步加强民警和协勤人员管理,将为民服务,展现大队形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不断涌现,多渠道展现警队良好风采。

  10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高邑妇女柳俊生(女,55岁)与儿子一起来到南宫大队处理交通违法,缴完罚款后,发现车辆出现故障,无法启动,叫来附近的修理厂师傅检查后得知正时皮带断裂,需要更换,大概要200余元。柳俊生身上仅剩30余元,无法修理车辆,焦急无助地在大队门外原地打转。大队门卫孙炳玖见此情景,询问清楚事情原委,毫不犹豫地拿出250元钱交给柳俊生,让她先去修车。柳俊生和儿子感激不尽,连声道谢,答应回家后立即将钱款打回来。孙炳玖表示:“不用太急,没有多少钱,尽心尽力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大队的一贯传统,我作为一名门卫也不例外”。柳俊生和儿子异口同声说:“都说南宫大队作风优良,服务周到,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关键词:群众,排忧解难,风采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