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120万元专项资金助唐山滦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0 10:48 滦县新闻网

  日前,滦县《201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获得省农业厅、财政厅批复。该项目总投资120万元,全部为中央投资,主要围绕小麦、玉米、奶牛养殖三大主导产业,加强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的筛选与推广,使全县三大主导产业的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入户率和到位率达到97%以上;加大农业科技示范户的培育力度,培育各类农业科技示范户2535户,辐射带动周边3.5万户;加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建设示范基地3个;加强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集中培训农技人员257名。

  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专家+农业技术员+科技示范户+辐射带动户”的技术服务模式,极大地提升滦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的服务能力。

关键词:滦县,基层,农技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