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好心人微博求助唐山滦县一村民获捐13万余元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2014-06-09 10: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个月前,一场车祸打碎了滦县雷庄镇黄庄子村村民史宝斋一家原本幸福的生活。为了给身受重伤的史宝斋治疗,一家人花光了积蓄,借遍亲朋好友,至今每天1万多元的治疗费仍让他们一筹莫展。日前,一位好心人将史宝斋一家的情况发到了微博里,一时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目前,史宝斋共收到爱心捐款13万余元。

  4月6日,史宝斋外出途中突发车祸,身受重伤,虽经医院全力救治,史宝斋却至今未醒。史宝斋父亲承受不了儿子重伤未醒的打击,突发脑血栓,虽然治疗及时,但还是留下了后遗症,每月需1000多元的医药费。史宝斋的妻子刚刚生产,身体虚弱。为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史宝斋年近7旬的母亲整日奔波在家、医院之间。

  一位好心人得知史宝斋一家的情况后,将他们的情况发到微博里,一时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目前,史宝斋共收到爱心捐款13万余元。其中沈阳市某公司为史宝斋捐款10万元;中国康婷公司龙腾爱心团队募捐7040元;雷庄镇龙腾超市经理张艳霞女士捐出1万元;滦县榛子镇于家营村于利民先生捐助500元;唐山王先生捐出500元;滦县雷庄镇民政办、黄庄子村委会组织社会募捐1.3万多元……

  靠着好心人的捐助,史宝斋暂时维持着基本治疗。读者朋友,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来帮助这个身处困境的家庭!捐助电话:15097516693,村委会电话:13803152764。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