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滦县人社局选派22名专家深入45个帮扶村开展服务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0 10:48 滦县新闻网

  近日,滦县人社局开展了“百名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先后选派22名专家深入到全县45个帮扶村开展服务,并取得显著成效。

  “百名专家服务基层”活动重点围绕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村水利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问题,选派专家深入全县45个帮扶村开展科技推广、人才服务、技术咨询和项目攻关服务,截至到10月15日共开展种植、养殖培训班95期,培训党员1923人,通过推荐培训,培养技术人才103名。组织现场指导165次,解决技术难题24个。仅董寨子村200亩酸枣嫁接技术的解决可为村民增收20万元。

  另外,为建立起长效帮扶机制,各驻村帮扶工作组将专家姓名、联系方式在公开栏上进行公开。滦县“百名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保障措施有力,专家职责明确,影像资料完备,在帮扶村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滦县,人社局,基层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