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衡水创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示范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4-05-21 08:2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示范街创建启动仪式现场。孙铁宁 摄

  长城网衡水5月19日电(扈炜)5月18日,记者从衡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自16日到年底,该局将在市区打造2条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衡水市将建成100家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并邀市民全程监督。

  据悉,创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示范街活动是衡水市委、市政府2014年向全市人民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市民可通过网站( http://www.hsda.gov.cn/)、微信(hengshuifda)等平台,在监督创建过程的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衡水,餐饮,安全,示范店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