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领导检查油汽回收改造项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4-03-14 18:3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上午,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在市商务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油汽回收改造项目进行检查。

  辛志纯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化加油站、壳牌任各庄加油站和中石化任各庄库,并对各加油站及油库油罐车的油汽回收改造装置、日回收量、投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过程中,辛志纯指出,油汽回收改造项目是落实《唐山市2013—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是一项既有利于环保,又有利于加油站、油库等企业经济效益,同时又有利于这些企业安全生产的好项目,因此必须切实抓好、办好。辛志纯强调,目前全市范围的油汽回收改造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在油汽回收改造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一定要发挥企业和政府、以及县市两级商务部门的共同力量,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同时耐心细心扎实开展,宣传好国家的政策,讲清利害关系,并继续加大工作督导力度,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大气污染治理的高度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的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汽油回收,环保工作,污染治理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