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长安汽车将在河北省建设50万辆级生产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16: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到2015年,长安汽车将在河北建成年产能达50万辆的汽车基地。”日前,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将加大在冀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扩大新长安之星、星光4500、长安星卡等微型商用车的生产规模。到2015年,把河北长安建成我省重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

  长安汽车是我省汽车工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有关数据显示,2013年前11个月,长安汽车累计产销汽车突破190万辆,同比均增长20%以上,是我国重要的乘用车、商用车生产企业。目前长安汽车在河北拥有河北长安等全资子公司,年总产能已突破30万辆。(通讯员张奋勇记者许卫兵)

关键词:长安汽车,河北省,生产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