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迁安走基层慰问贫困残疾人500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4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临近,为确保贫困残疾人与全市人民共度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迁安市投入10万元资金,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走基层、接地气”为贫困残疾人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为使全市贫困残疾人及家属冬季生活得到保障,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把该市对残疾人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里,该市残联理事会在春节前集中开展“走基层、接地气”为贫困残疾人发放冬季生活补贴及春节慰问金的送温暖活动,先后投入资金10万元,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500户,每户将分别得到200元资金的帮扶。

关键词:迁安,慰问,残疾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