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北京汽车BJ40上市 售价14.68-18.68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9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汽BJ40上市 售14.68-18.68万

  北京汽车BJ40于12月28日在北京水立方上市,售价14.68-18.68万。BJ40是北汽集团的首款越野车型,本次上市的共有三个车款,穿越版、征途版和酷野版,三款车均采用2.4升直列四缸汽油机配手动变速箱。未来北汽还可能推出四门长轴距版的车型。

北汽领导、著名摇滚歌星崔健在BJ40上市发布会现场合影

摇滚明星崔健现场献歌

  另外,在北京汽车后续的新车计划中,SUV依旧是重要的发展方向。在BJ40后,还将有车身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BJ60、BJ70与BJ80推出,以及尺寸小于BJ40的BJ20。而在细分规划上,源自承载式车身、轿车平台的城市SUV会与BJ40这样的源自非承载式车身、越野底盘偏重越野的产品区分开来,拥有各自不同的定位和推广计划。

关键词:崔健,北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浪汽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