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我要爆料

李健唐山歌友会将于11月底火爆开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歌手周笔畅之后,唐山又将迎来一实力派明星—李健。11月30日,唐山移动公司将在燕山影剧院举办“2013年李健唐山歌友会”,届时李健将演唱《传奇》《风吹麦浪》等作品。

  李健是水木年华的创始人之一,同卢庚戊一起创作发布过《一生有你》《美丽人生》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离队后李健发布了《为你而来》《想念你》《音乐傲骨》等专辑,2010年因一首《传奇》迅速走红,网络下载试听超过亿万次,李健的创作和演唱能力得到了肯定。2013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李健与孙俪合唱的歌曲《风吹麦浪》,温暖明净,宛转悠扬,被广泛传唱。

关键词:李健,唐山歌友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