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纸短情长!唐山雷锋小学学生致信唐山舰官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建军 李冠橦
2024-04-17 16:34: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建军 实习记者 李冠橦)近日,“欢迎唐山舰回家——致唐山舰官兵的一封信”主题活动在唐山市雷锋小学举行。

  雷锋小学是唐山市唯一一所以雷锋名字命名的学校,自2012年成立以来,学校不断探索适应新时期德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让学校师生不仅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理解,而且用行动丰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我特别兴奋,也有很多问题想问唐山舰的官兵叔叔们,唐山舰有多大?都去过哪里?”唐山市雷锋小学学生姚诺说。

  稚嫩的小手将真挚的话语写进每一封信件,表达着孩子们对唐山舰官兵叔叔的欢迎和敬意。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还深化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

  “我们组织学生给唐山舰官兵写信,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唐山舰官兵了解唐山的发展变化,和他们分享喜悦,共同凝聚奋进力量!”唐山市雷锋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景秋说。

关键词:雷锋小学,学生,唐山市,唐山舰,致信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