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交警九大队开展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宁
2024-04-17 16:35: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伟晗 通讯员 许宁)为进一步提高务工群体交通安全意识,预防群众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交警九大队对辖区进城务工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为务工人员“送安全”。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务工人员上下班出行方式多为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常识较为缺乏的现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面对面解答、咨询等方式,让务工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呼吁广大务工人员不酒驾、不超载、不超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醒务工人员勿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使广大务工人员群体充分认识到规范驾驶、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务工人员纷纷表示赞同,并承诺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携手共建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交警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