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滦南:奶牛养殖促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新
2024-04-15 15:17:54
分享: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转盘式挤奶台上正在挤奶的奶牛。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员工对奶牛卧床进行水剂粉剂消毒作业。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伟晗 通讯员 张永新)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2000平方米转盘式挤奶大厅里,一头头体格健壮、毛发锃亮的奶牛有序踏上了转盘式全自动挤奶机,经过清洗、前药浴、验奶等工序自动化挤奶,在这里,每天都有新鲜的牛奶源源不断地向外输送。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员工向饲料搅拌罐里添加葡萄糖。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员工对奶牛卧床进行旋耕作业。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员工在给断奶犊牛添加颗粒饲料。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大力发展奶牛养殖产业,目前全县建成300头以上的规模养殖场147个,年存栏奶牛11.37万头,年产鲜奶48.4万吨,奶牛养殖总量和牛奶产量居河北省第一位,是全国奶业十强县。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员工在给奶牛添加全混合日粮饲料。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员工在给奶牛修蹄。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镇军海畜牧养殖场员工在清洗牛舍风扇。

关键词: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