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迁安:教育系统春季运动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硕 王川
2024-04-11 17:00:32
分享:

迁安市第三高级中学,正在进行运动会开幕式。杨硕 摄

  近日,河北省迁安市教育系统春季运动会在迁安市第三高级中学举办,运动会由迁安市教育局、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迁安市总工会主办,迁安市第三高级中学、迁安市弘毅学校承办。本次运动会赛程3天,来自全市各镇街中心校、初中学校、市直学校、民办学校的73支代表队的1806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其中有700名教师运动员参加。

迁安市第三高级中学,正在表演腰鼓。杨硕 摄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本次运动会,和优秀的老师们同台竞技让我非常激动,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为学校争光!”运动会开始前,学生代表杨严说。

  “追逐四月的春风,沐浴金色的阳光;喧天的锣鼓敲起来,一小的斗志涨起来……”运动会在激昂、嘹亮的鼓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四个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进行阳光体育运动展演,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朝气悦动的扇子舞、朝气蓬勃的热身操、蝶舞翩翩的团体操……唱响了青春的旋律,装点了运动的风采。

关键词:迁安市,运动会,高级中学,青春律动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