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4-01-31 11:50:06
分享:

唐山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现场。

  1月30日,唐山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去年一年“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梅艳、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吴振亚,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站长张光明,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各市派出机构党工委宣传部门,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教工委、市卫健委“学习强国”主管负责同志及推广使用、供稿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研究室、“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编辑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对上供稿工作情况,对2024年供稿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调度了乐亭融媒号、开平区融媒号建设情况。

唐山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现场。

  会议指出,唐山市始终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2023年推广使用和对上供稿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市各单位要对标学习先进,积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内容策划、坚持守正创新,要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发挥学习平台作用,加大优质内容供给,在全市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面铺开、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持续推动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习强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相关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及时转换思维,进一步提升“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定任务、明举措,全面提升“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质效。要突出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各项指标取得新进步。把握好今年的工作节奏,早发动早谋划、采取多种形式,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平台推广使用覆盖率。同时,采取有力措施,提高供稿采用率,加强供稿主题和内容策划,提高作品的原创性和生动性。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学习强国”建、管、用的唐山样板,把“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建设好、使用好、推广好。

关键词:推广|宣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