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云勇获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4-01-29 09:05:40
分享:

迁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云勇获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在12月29日举行的全国体育局长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对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奖。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云勇获“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表彰决定指出,2023年全国青少年体育战线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坚持深化体教融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凝聚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国家体育总局决定授予七台河市体育局等79个集体、乙福军等195名个人“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迁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云勇获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表彰决定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作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优良作风、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先进个人,学校,校长,体育运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