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级林长杨洁到迁安市开展巡林督查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3-06-25 08:50:11
分享: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级林长杨洁到迁安市开展巡林督查,深入五重安镇红峪口村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她实地查看了红峪口村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迁安市及五重安镇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属地要切实扛起森林防灭火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等有力有效措施,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墙”,全力保护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中,杨洁还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防火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防火期值班值守、防火应急物资储备使用等情况,勉励大家要继续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坚持“防”字当头,“严”字当前,全力以赴防范各类火灾隐患,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绿水青山。

关键词:督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