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南区残联完成161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孙海芬
2023-05-25 16:39:14
分享:

  近日,丰南区钱营镇陆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曹风清和残协专职委员张立山将一面写着“扶残助残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丰南区残联,表达感激之情。今年以来,丰南区残联按照实际情况,给村中残疾群众配发轮椅、坐便椅、拐杖等辅助器具,并安排居家托养服务。

  据了解,丰南区残联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精准助残服务工程,把握高起点、高质量、严要求的总原则,力争打造全省、全市精准助残服务工程的样板和标杆。

  今年以来,丰南区残联面向全区残疾人发放各种辅助器具1733件(套),高质量完成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无障碍改造161户。与此同时,947户基本康复服务、424户居家托养服务、548户家庭签约医生服务等各项精准助残服务工程也都在扎实、有序推进。(孙海芬)

关键词:丰南区,残联,无障碍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