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宁芦汉”跨省联合纳税人学堂直播培训广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越 姚敬宇
2023-03-23 09:43:00
分享:

  为深入推进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大力度惠民利企,对标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近日,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和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宁芦汉”跨省联合纳税人学堂直播培训。

  培训中,“宁芦汉”三地税务局选派出三名税务骨干,以PPT授课的方式,通过线上直播,围绕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生产型出口企业增值税免抵退税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讲解等热点问题,为预约报名参加的500余户纳税人进行了“云上讲解”,设置了提问环节,通过授课老师与纳税人的互动问答,增强征纳互动,提升培训效果。

  “听了培训课,我最大地感受就是内容充实、实操性强,课程培训重点为电子税务局操作和申报疑难问题讲解,这些都是我们关注的热点。”唐山辰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的闫春硕在留言板块说道。

  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联动“宁芦汉”两省三地税务部门推出“纳税人学堂”系列培训课程,加大培训服务力度,确保广大纳税人对各项税费红利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同时,通过税企微信群、电话等多种形式做好纳税人的培训与辅导,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郑越 姚敬宇)

关键词:培训,提升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