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乐亭:“组团式”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光利
2023-03-21 22:21:00
分享:

  近日,乐亭县新寨镇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普法宣传走基层”为主题,开展了“组团式”系列宣传活动。

  3月21日,新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早早在大集摆放好桌椅,为赶集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志愿者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给大家;普法宣传志愿者们一边发放《民法典》相关资料,一边讲解如何依法处理邻里纠纷、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妇女志愿者为大家讲解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提供咨询服务;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如何预防各类网络诈骗,用案例警示大家。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

  下一步,乐亭县新寨镇将继续用好农村大集、文化广场等阵地,以开展宣传活动、广播宣传内容、展出宣传海报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宣传,乐亭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