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电动车停车未上锁被盗 唐山路南警方5小时快速破案为群众挽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刘瑞贤 么淑婕
2023-03-13 10:23:36
分享:

  3月3日,张先生拿着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小山派出所民警的手里,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被盗电动车。

  “警察同志我电动车不见了,应该是被人偷了!”3月1日13时33分许,小山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警,称自己早上8点30分左右将车停在了某美发学校里,因忘记上锁就去上课了,等到中午12时左右下课后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价值1800元左右。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通过在周围进行大量摸排走访等工作,民警很快便发现了嫌疑人逃跑的身影。随即,民警立刻顺着嫌疑人逃跑的踪迹进行追踪,直到当日晚6时左右,发现嫌疑人出现在某饭店门口,并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如实供述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并带领民警将其藏匿的电动车找回。目前,嫌疑人侯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款900元。(郭刘瑞贤 么淑婕)

关键词:警方,破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