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巧手插花 大变“设计师”

来源: 冀云  作者:刘润 王荣 张岩
2023-03-09 12:31:01
分享:

女工们纷纷变为“巧手设计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南堡联合站组织站内的“巾帼”力量开展了主题插花活动,2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热情似火的向日葵、高雅圣洁的洋桔梗、零星点点的满天星......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在座的女职工们纷纷化身“设计师”,结合各自手中的鲜花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一篮篮融合了女职工们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随即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插花活动伴随着春日的脚步,不仅让女干部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插花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关键词:插花,巧手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