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冀东油田:“黄金季节”攻坚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蔺红平 2023-03-06 15:54:55

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作业现场。杨军 摄

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作业现场。杨军 摄

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员工正在下刮削管柱。杨军 摄

  3月3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高69-10CP1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8队员工正在起刮削管柱。

  随着天气转暖,野外修井作业迎来“黄金季节”,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以“百日上产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按照“早到位、稳启动、快推进”原则,提前勘探现场,超前编排生产运行计划,调整生产组织结构,充分发挥专业化班组能量,及时掌握各队施工进度情况,避免施工过程中的无效停等现象。同时,对标同项目作业进度,每日紧跟现场生产动态;对标同区域日作业量,查找技术方案中的不足;进一步梳理分析优秀井队管理经验,不断提高整体提速水平。

  截至目前,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今年已完成各类作业井175井次,保油上产能力进一步提升。(杨军 蔺红平)

关键词:企业,油田,生产
责任编辑:徐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