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精准监测保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高雲
2023-02-11 08:5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高雲)2月9日,在冀东油田南堡1-29储气库,员工正在开展采气井巡查、调配气量等采气工作,为储气库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2月份以来,冀东油田持续加强生产动态跟踪,围绕南堡1-29储气库和堡古2储气库地下动态情况,分析运行过程中温压监测、示踪剂监测和排液井生产、储气库生产运行状况,保障储气库本质安全。加强地质研究,深入南堡1-29储气库现场跟踪新钻注采井钻探情况,精细分析判识岩屑,落实储层岩性,卡准钻探层位,加强施工组织与协调,确保施工顺利。同时,不断加强南堡1-29和堡古2两座储气库地层压力、气液界面、注采气能力评价、产吸剖面、流体性质变化等方面的监测,保障动态分析的完整性和可靠性,为高质量建库提供数据支持。

关键词:运行,监测,精准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