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结合创森亮点提升完善林长制示范点建设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3-01-08 22:14:26
分享:

  唐山市及各县(市、区)创建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以来,全市打造了一大批创森特色亮点,有力助推了创森成功。为充分发挥创森特色亮点示范作用,更好提升完善林长制示范点建设,带动全市林长制工作开展,不断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近日,市林长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结合创森工作亮点提升完善林长制示范点的通知》,组织各县(市、区)结合森林村镇建设、采煤沉陷区和矿山生态修复、林业产业发展、生态旅游康养、自然保护地建设、野生动物保护等特色亮点,着力提升完善林长制示范点建设。强调要结合林长制示范点建设要求,突出特点特色,充分融入林长制示范点建设要素,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打造高水平林长制示范点,并认真总结各类特色亮点的经验和成效,组织开展优秀林长制示范点展播、讲好林长故事等活动,全面推广优秀林长制示范点、优秀林长的经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推进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利用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键词:提升,完善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