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乐亭:打好学前教育底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虎
2022-12-22 17:48:00
分享:

  为打好学前教育底色,培养幼儿爱国爱党情怀,连日来,乐亭县幼儿园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各幼儿园党支部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紧抓重点学、交流体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

  适时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系列节目、阅读专题报道、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研讨,扩大学习范围,夯实学习成果。

  同时,在职教师认真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古典用语,并以自己录制的短视频向幼儿及家长进行宣讲,培养幼儿爱国爱党、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情怀。

  各幼儿园还开展了“童声颂党恩” “巧手表达爱国情”等活动,让孩子们聆听红色革命事迹,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红色种子”。

关键词:情怀,学前教育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