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迁西: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纪业
2022-12-20 20:17:00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很多内容和咱农民息息相关,关系到大家的钱袋子如何鼓起来,生活如何富起来……”

  在河北省迁西县渔户寨乡上尹庄村手工毛线棉鞋生产合作社内,妇女们一边劳作,一边倾听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上尹庄村党支部成立巾帼志愿宣讲小分队,村妇女干部、党员化身专职宣讲员,以唠家常的形式进行宣传讲解,把和村民息息相关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出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迁西县栗香街道秀峰里社区党支部为打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让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也能够及时听到党的“好声音”。

  在迁西县上营镇湾子崖村的村民服务中心,由爱好文艺的村民组成的二十大宣讲志愿服务队正在用“三句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附近的村民都聚拢过来观看表演,大家不时鼓掌,笑语不断。

  连日来,迁西县1210个党组织、31432名党员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宣讲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互动座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群众“耳边”、送入群众“心间”。

关键词:二十大,宣讲,迁西县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