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落户玉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大悦
2022-11-30 18:45:45
分享:

  近日河北玉田——浙江大学线上科技对接会议顺利举行双方就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在玉筹备运营工作进行协调推进。

  此次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总部基地落户玉田是基于对玉田县优越区位、便捷交通、雄厚产业基础及科技创新优势的充分认可。双方将合力推动浙大系浙大科研团队、校友创新创业项目和有市场化前景的成果转化项目在玉田县及河北省落地、孵化以及产业化发展。

  据了解,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作为浙江大学赋能京津冀区域发展的重要纽带以及区域和省级协同创新平台致力打造学校主导、政府支持、产学研结合、面向市场的集公共平台服务、领军人才集聚、新兴企业孵化、高新技术转移、创新人才培养功能五位一体的创新驱动格局。浙江大学将充分发挥技术转移中心社会化、网络化、专业化优势整合浙大科技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同时联合邻近地区的其他高校、科研院所探索开放、共享、协同的创新平台建设新模式推动河北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玉田县与浙江大学对接合作是玉田县委、县政府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玉田场景科技创新强县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标志着玉田县与浙江大学合作迈进新阶段必将为玉田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让更多科技成果、创新要素和人才资源涌入玉田让更多的优质成果在玉田企业转化让更多的玉田企业享受浙大的科技红利”,尽快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效益。(商大悦)

关键词:技术,落户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