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手机被“顺手牵羊” 唐山路南警方1小时快速找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刘瑞贤 刘羽菲
2022-10-12 13:21:00
分享:

  “太感谢你们啦,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手机,本来我都不抱什么希望了,真的是太惊喜了。”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稻地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己放在家中的手机被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迅速掌握到嫌疑人相关信息,仅1小时就将违法嫌疑人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

  据了解,10月4日15时许,稻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辖区一居民手机被盗。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到,付某某的手机是放在其父亲家院中西南角厕所内的洗衣机上丢失的。“当时大概下午2点半左右,我寻思出门遛个弯,就把手机顺手放在洗衣机上了。后来有个在附近工作的工人向我家里人借厕所,当我回来后就发现放在洗衣机上的手机被顺走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在案发现场周围摸排走访,民警很快发现了违法嫌疑人的踪迹,随后,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稻地派出所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某行政拘留十日。(郭刘瑞贤 刘羽菲)

关键词:警方,路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