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唐山利康医院心血管病专家线上问诊 开启诊疗新模式

来源: 凤凰网河北  作者:
2022-10-12 09:37:59
分享:

  为了让更多唐山心血管疾病患者得到更优质诊疗资源,唐山利康医院特别推出线上问诊服务,安排唐山27年临床经验心内手术万余例、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等心内科治疗的心血管病专家线上为患者一对一问诊看病。

  此外,泰心医院与唐山利康医院强强联合,拥有前端的设备和医资,为唐山人就医提供了治疗心血管病疾病的新选择。2022年2月22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泰心医院)与唐山利康医院携手成立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唐山分院(唐山利康医院),充分结合唐山利康医院硬件设施与泰心医院人才技术,开辟跨省医疗服务新模式。双方已联合为百余患者实施高难度心血管介入手术和心脏外科手术,使跨省合作办医的道路愈加畅通。

  自7月25日至今,泰心医院与唐山利康医院共同完成五例心脏搭桥手术。手术由泰心医院刘晓程院长带领心外科、麻醉科、体外循环科、重症科、手术室等科室的核心医疗护理团队与唐山利康医院心外科医生共同完成。

  未来,在唐山利康医院硬件设施与泰心医院人才技术的强强联合下,跨省医疗服务新模式将惠及更多唐山心血管病患者,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持续的、优越的心血管病医疗服务!

  同时,两院在深度合作中通过双向转诊,使唐山及周边地区的心脏病患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国家级医疗服务。

  唐山利康医院简介

  唐山利康医院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5A级社会组织,唐山市非公党建示范单位。医院占地20余亩,两栋门诊住院综合楼建筑面积4.6万余平方米。开设心脏大血管外科、普通外科、骨科、神经外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与儿科等19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开放床位280张。医院现有职工400余人,含中高级职称130余人。年门诊量16万人次,年住院病人1万余人次。医疗服务范围以唐山市为中心,并辐射到天津与秦皇岛等唐山市周边地区。

  20多年来,多次被政府、上级单位评为诚信医院,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医保先进单位,热心公益事业、推动文化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

  自2022年2月22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泰心医院)与唐山利康医院携手成立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唐山分院(唐山利康医院),充分结合唐山利康医院硬件设施与泰心医院人才技术,开辟跨省医疗服务新模式。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唐山分院(唐山利康医院)心血管内科及心脏大血管外科主要核心团队来自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通过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专业技术工作紧跟国际心血管疾病诊治最新进展。合作至今,已联合为百余患者实施冠状动脉造影、冠状动脉支架、药物球囊扩张术、植入心脏起搏器、射频消融治疗心律失常及房间隔缺损封堵术等高难度心血管介入手术,开展了心脏冠脉搭桥等心脏外科手术。

  专家介绍:

  王晓冬:现任天津市心脏学会冠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血管重症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委。2015年至2016年赴德国Karlsburg心脏病及糖尿病医院进修经皮主动脉瓣置换手术(TAVR)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诊疗,在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律失常、先天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疾病方面积累丰富经验。擅长先天性心脏病和结构性心脏病介入诊治、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永久起搏器及心律失常介入治疗。个人完成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支架置入术、肥厚梗阻型心肌病化学消融治疗;先天性分流性心脏病(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卵圆孔未闭封堵);永久起搏器植入;经皮主动脉瓣置换(TAVR)数千例。参与多项各级科研课题工作。发表论文多篇。

  卢宇杰:2008年5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七年制,2008年7月至今于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任副主任医师。2022年8月起任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唐山分院心内科主任,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以及高血压,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的内科治疗。

关键词:诊疗,心血管,线上问诊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