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党员突击队亮相曹妃甸口岸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岳
2022-09-30 16:43:00
分享:

曹妃甸边检站党员突击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李杰 摄

  “巴拿马籍银河轮登轮检查一切正常。”随着执勤民警伍烔令向站指挥中心的汇报,曹妃甸边检站党员突击队的第一次勤务任务顺利结束。9月29日,曹妃甸边检站成立了党员突击队,第一次亮相口岸一线,开展了国际航行船舶登轮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口岸管控,有力保障了出入境秩序,营造了良好的通关环境,确保口岸安全稳定。

曹妃甸边检站党员突击队进行人证对照检查。李杰 摄

  “我是第一个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的。”在执勤间隙,突击队员李杰讲述着自己的请战事迹,赢得了其他队员的连连赞许。据悉,该站成立党员突击队,旨在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全体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中,让党旗在口岸一线高高飘扬。9月30日上午,党员突击队全体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队伍士气进一步提升,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铿锵誓言,以优异成绩书写绝对忠诚。(武岳)

关键词:曹妃甸,口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