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持续推进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丽维
2022-09-30 15:34:39
分享:

  滦州农商银行深入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管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用实际行动助力实体企业快速发展。

  为加大支付手续费降费宣传力度,该行立足厅堂主阵地,多种形式开展现场宣传。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减费让利公告、摆放宣传折页、在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耐心讲解,确保政策精准传达。

  同时,该行网点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农信“挎包精神”,积极走出去,主动对接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将减费让利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准宣传,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对政策的认知度。

  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落实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工作部署,强化宣传推广,确保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客户、精准落地。

关键词:政策,宣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