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 开展“一元换”活动为磁条卡清理“减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志伟
2022-09-27 16:54:05
分享:

  为加强账户管理,防范化解电信诈骗风险,加快磁条卡清理工作,滦州农商银行开展磁条卡“一元换”活动,截至8月末,共清理磁条卡3640张。

  磁条卡“一元换”活动,即完成磁条卡更换、销卡的客户通过扫取在该行开立的聚合支付商户收款码,支付一元钱可以获得一份价值五元的礼品,一个客户多张磁条卡可享受多次优惠。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在全辖营业网点设置专柜,摆放精美礼品,在厅堂入口处摆放荧光板加强“吸睛”宣传,安排网点工作人员对磁条卡清理重要性、活动细则等问题详细解答。同时,设置磁条卡清理微专栏、制作微视频,通过微信、抖音等进行线上宣传;主动与辖内村委沟通,利用“大喇叭”宣传磁条卡清理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客户知晓度和磁条卡清理效率。

  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宣传,优化服务,确保磁条卡清理工作取得实效。(霍志伟)

关键词:清理,经验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