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开展2022年度审计业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得生 苏雅婷
2022-09-27 17:10:45
分享:

  为更好地适应审计业务经营发展和监管政策有关要求,有效发挥审计部门作为风险防控第三道防线的监督检查作用,切实提升员工熟悉掌握各项业务的规范操作水平,近日,滦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以各项业务操作要领为主要内容的审计业务知识专项培训。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培训,该行审计部认真制作培训课件、加班加点积极备课。培训过程中,审计部工作人员对信贷业务审计问题、柜面业务审计问题、审计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以及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非现场审计、现场审计出现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聆听,积极总结发言,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专项培训为契机,全方位开展审计培训,提高人员综合素养,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孙得生 苏雅婷)

关键词:业务,培训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