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微视频|迁安17.7万盆鲜花迎国庆

来源: 冀云  作者:郭强 赵冠军 李伟
2022-09-26 22:07:00
分享:

  国庆节来临之际,迁安市17.7万盆摆放造型独特、五颜六色的鲜花扮靓了城市街头,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欢乐节日氛围。

  在迁安市钢城大桥桥头、市政广场等地,一盆盆鲜花组成一组组精巧别致的景观图案,百花争艳、姹紫嫣红,为城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绚丽多彩的鲜花与周边景观交相辉映,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据了解,为确保花卉组合搭配合理,花箱花卉选择适宜,达到最佳观赏效果。迁安市园林工人自九月下旬开始,巧手装扮花卉景观。本着“简约大气、可持续利用”的原则,今年国庆鲜花摆放主要选用色彩鲜艳、花期较长的一品红、荷兰菊等共计9个品种,搭配景观小品、花坛等不同形式展现。花卉主要栽摆在钢城大桥、人民广场、市政广场等城市重要路段和景观节点位置,通过花草苗木的巧妙搭配,展现了“欢度国庆”等元素,形成了鲜花烂漫、色彩缤纷的城市景观,营造出繁花似锦、欣欣向荣的节日盛景。(郭强 赵冠军 李伟)

关键词:迁安,国庆,鲜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