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打造“充分就业社区”促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小婕 何川 徐倩
2022-09-21 15: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徐倩 通讯员 宋小婕 何川)近日,唐山市开平区人社局在开平街道东城绿庭社区开展企业点对点深入社区现场招聘和促进社区就业专题培训活动,助推开平街道创建“充分就业社区”。

  活动邀请红星美凯龙、中骏世界城、旭宇金坤、鼎晨农业等多家区内优质企业,深入社区进行点对点现场招聘。相关招聘信息提前通过开平区社区就业服务群和“零灵依”零工市场线上报名系统,精准对接有应聘意向的社区居民,招聘活动现场数十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促进社区就业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唐山市人社局社区处和蔚徕人力资源产业园专家,从促进社区就业工作的整体认识和工作要点等方面,对开平街道和下属各社区负责人,进行现场培训和业务交流。“零灵依”新零工服务体系是由开平区人社局和蔚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京东京灵平台等共同创新落地的新零工就业服务平台,旨在拓展社区就业渠道、丰富社区就业岗位、提高社区居民就业率和收入。

  据悉,开平区人社局将持续组织开展更多针对社区基层的点对点就业促进活动,推动全区“充分就业社区”建设,为居民就业和企业招聘,带来务实有效的双向助力。

关键词:就业,招聘,社区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