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科普进校园 让学生与科技“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川 徐倩
2022-09-21 15:46:00
分享:

9月21日,唐山市开平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大会现场。

9月21日,唐山市开平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大会现场。

9月21日,唐山市开平区科普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参观科普展览的学生讲解科普知识。

9月21日,唐山市开平区东关小学学生在活动现场体验无人机操作。

9月21日,唐山市开平区东关小学学生在活动现场参与气动纸火箭制作体验活动。

9月21日,科技辅导教师为开平东关小学学生进行科普讲座。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月21日讯(记者 徐倩 通讯员 何川)9月21日,唐山市开平区科协、教育局在开平东关小学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唐山市开平区主场活动启动大会暨科普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学生通过聆听讲解、细心观察、亲身体验等方式,开阔科学视野,加深对书本上相关科学知识和原理的理解,激发青少年学生爱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关键词:科普,校园,学生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