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丰南:以作风转变激活交通发展效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宗魁
2022-09-19 09:40:00
分享: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交通运输局以作风转变激活发展效能,努力营造丰南交通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深化纠正“四风”等活动,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行业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保证丰南区交通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二是突出惩防并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紧盯工程招投标、大额资金使用、综合行政执法等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在压力传导、风险管控、执纪问责等工作上持续发力。

  三是突出“头雁效应”,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领导班子做起,深入到群众中,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交通,丰南区,作风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