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开平:送法进企业 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倩 何川 张琼
2022-09-18 12:18:15
分享:

唐山市开平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徐倩 通讯员 何川 张琼)近日,唐山市开平区司法局在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为进一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惠企惠民措施的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优化营商环境良好氛围,活动中,司法志愿者通过发放“政策明白卡”、组建微信群推广宣传省、市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相关政策措施,让企业进一步了解最新减税降费、财政资金补贴支持项目建设等惠企政策。

  活动中,司法志愿者还为企业员工讲解了《宪法》《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倡导企业遵纪守法、防范风险、合法经营,引导职工形成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4人次。

  据悉,该局将继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收集梳理企业困难问题,以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关键词:法制,企业,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