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当好月饼生产企业的“电保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大悦 孙伟
2022-09-08 11:23:16
分享:

  为保障县域月饼生产加工企业的用电需求,连日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积极部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唐山金御德晖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生产月饼、粽子等食品为主的企业,中秋佳节将至,该企业订单增多,仅8月份用电量就达到116376度。

  为满足该公司月饼加工生产用电需求,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玉田)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纪立松、孙伟来到公司开展用电检查,仔细查看电力线路、电风炉、成型机等电气设施安全使用情况,还为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用电安全宣传资料,筑牢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员40余人次,走访月饼生产加工中小企业15家,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3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200余份,受到了当地月饼生产加工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月饼生产加工企业的用电需求,全力做好月饼生产企业的“电保姆”。(商大悦 孙伟)

关键词:生产,供电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