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探秘农场“黑科技” 体验劳动别样趣

来源: 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  作者:常静 张茜 历蕊
2022-08-22 22:00:43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唐山市委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寻访美丽唐山”研学活动,培养少先队员的科创意识及劳动能力,近日,唐山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特色暑期研学活动。

  在光明实验小学副校长翟岩、大队辅导员常静、中队辅导员张茜、历蕊等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走进大秋依依农场,一同找寻藏在智慧农场里的“黑科技”,体验别样快乐。

  进入农场的水循环空调大棚,一项项充满科技、创新与智慧的种植技术和新品种,让少先队员们开阔了思维和眼界,零距离领略科技神奇的力量。

  在感叹科技神奇力量的同时,少先队员们也开始了新的思考。他们纷纷开始自由结组,相互讨论,并认真填写“红领巾研学报告”。

  研学活动的最后,翟岩和常静给队员们颁发了红领巾特色奖章,并对此次研学活动进行了总结。

  据悉,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少先队将继续通过红领巾研学活动,让少先队员们从学校课堂走向广阔、丰富多彩的世界。(常静 张茜 历蕊)

关键词:农场,实验小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