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关于对丰润区违法停车及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的通告

来源: 唐山市交警九大队  作者:
2022-08-12 23:04:46
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丰润中心城区交通秩序,优化道路通行环境,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九大队决定自即日起,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及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的重点:机动车违法停车;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违法载人、骑行电动自行车不安装号牌、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人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行、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上述违法行为,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九大队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文明交通,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大力支持交通管理工作,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违法陋习和不文明交通行为。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九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10日

关键词:丰润,交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