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开滦集团矿山运营分公司党委:加强形势任务教育 稳定队伍凝聚合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忠
2022-08-12 23:10:23
分享:

  近期,开滦集团矿山运营分公司党委针对部分员工思想比较活跃影响队伍稳定的实际,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员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助推公司转型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该公司党委全面分析当前严峻形势,就员工思想状况进行深入调研,围绕“当前形势怎么看、今后工作怎么干”两大主题撰写宣传提纲,指出有利条件,确定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提高认识、提质增效、高标定位、履职尽责、凝聚合力五个方面的工作方向,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该公司党委利用多种载体广泛宣传,督导各党支部组织员工学习宣传提纲,认真分析公司面临的形势,统一员工思想,鼓舞员工士气,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他们在公司主页“智慧党建”APP平台开设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定期刊发宣传提纲学习动态,营造 “人人知形势、明任务、懂责任”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各党支部本着“干部带头学、思想先统一”的原则,组织本单位班子成员开展学习,提高管技人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引导管技人员在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们充分利用班前会、碰头会、座谈会等时机,解读宣传提纲内容,详细讲解公司面临的形势,帮助员工澄清模糊认识,引导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到干好本职工作、推进企业发展上来,为公司转型发展举力尽责、再创佳绩。(李文忠)

关键词:开滦,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