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迁西:沉浸式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大鹏 王新博 董欣昱
2022-08-10 22:45:00
分享:

迁西县三屯营镇高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郭中华正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莹 摄

  近日,“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在迁西县三屯营镇高家庄村红色文化广场开讲。

  高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郭中华作为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述了革命英雄窦玉珍的故事,并为孩子们讲解了“初心岛”和“使命树”的由来典故。

  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围在郭书记周围认真聆听,在心里种下“红色种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郭中华积极行动,反复研读,聆听专家对全会精神的解读,记笔记,写心得,多次向村民们宣讲全会精神。

  “趁着暑假孩子们都在家,今天给孩子们讲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历史故事,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给他们讲课我也觉得非常光荣、非常骄傲!”郭中华高兴地说。

关键词:宣讲,高家庄,迁西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