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全民健身日里手球训练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永新 2022-08-09 09:56:00

唐山市滦南县滦南中学手球队进行打门练习。张永新 摄

唐山市滦南县滦南中学手球队进行防守练习。张永新 摄

唐山市滦南县滦南中学手球队进行比赛战术练习。张永新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永新)2022年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唐山市滦南县滦南中学手球队员们利用暑假时间,开展全天训练,不断提高手球技术水平。

  据了解,滦南中学是河北省手球名校,从2018年开始进行手球运动,该校投资100万元建造了5块高标准的室外手球场地,投资200万元将体育馆改造成标准手球馆。该校选派体育教师参与手球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目前15位体育老师都有手球教练员资质。滦南中学手球队先后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手球赛、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等多项赛事,均取得较好的成绩,今年该校有6名队员参加了国家青年队选材集训队。

关键词:滦南,健身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