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南区深入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雪洋
2022-08-02 14:14:00
分享:

  日前,丰南区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丰南区结合“老年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月”等活动,精心筹划部署,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丰南区各相关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不断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明确工作人员,及时反馈宣传成效,确保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顺利展开。

  活动中,丰南区各乡镇、街道、医疗机构以及医养结合机构通过开展老年健康讲座、举办义诊、张贴海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同时发挥媒体优势,持续向老年人及家庭宣传老年健康营养、中医养生保健、慢性病和常见病防治、心理健康、康复护理、应急急救等科学知识。

  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累计举办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主题讲座、义诊、咨询、入户走访等活动45场,发放宣传材料21000余份,义诊5300多人次,惠及24500余人。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老年人健康管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实现了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进社区,切实提高了老年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

关键词:丰南,老年,健康,宣传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