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滦南县集中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永超
2022-07-31 19:50:00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拥军氛围。日前,滦南县组织开展了立功送喜报活动,将沉甸甸的荣誉送到立功军人家中,对立功受奖军人表示衷心祝贺。

  当天中午,滦南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组,前往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中送喜报,为立功受奖家属佩戴上立功受奖绶带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

  在立功军人杜海兵家中,慰问组成员与立功授奖家属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感谢党和国家对我儿子的培养。家人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建功军营,争取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杜海兵母亲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滦南县累计为100余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去了喜报,进一步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滦南,立功,喜报责任编辑:冯喆